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anqishi的博客

分享奇石,以石会友;玩石悟石,其乐融融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绿石友总结的玩石十大坏处  

2012-05-30 20:06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玩石十大坏处:

1、浪费钱。本来可以买很多水果,很多书,很多漂亮衣服的,结果都变成石头了,石头还TM得放在座儿上,跟供祖宗似的。
2、占地方。桌儿上也是,地上也是,窗台上也是。清洁工扔出去几次都让你捡回来了。
3、养成自己骗自己的坏习惯。本来就是一石头,端手里不错眼珠看上半年,就变成玉了。
4、降低鉴赏力。总跟一帮石友互相捧着烂石头对吹,你是精品,我是绝品,他是奇品,结果交情都深了,智商跟鉴赏力都降低了。
5、破坏环境。山上一块五十吨的灵璧石,你发帖问了:该不该挖啊?广大石友异口同声:挖!然后你就雇一辆铲车挖去了,结果发现早让别人挖走了。
6、影响家庭关系。你老婆不喜欢石头,你家孩子也不待见石头。你死了以后,留下一大堆石头。山顶洞人都比你强,人家死了留下的是石.器。这堆石头能变现还好,变不了现就只能当废品。你花二十年把它们搬进来,你孩子花二十天再把它们请出去。
7、养成白日做梦的习惯。弄块石头就惦着“保值升值”。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傻?也不好说,中国13亿人,啥智商的都上网,万一有能被你忽悠的下家呢?守株待兔吧。
8、有害健康。石农腰椎和颈椎都容易出问题,石头太大的话,玩的时候得小心闪着腰,砸着脚,碰着孩子。高价买块烂石头,你得郁闷吧?捡漏?都让你捡漏别人岂不都是活雷锋了?哪位卖石头的乐意当雷锋请举手?
9、人云亦云。一块又刷又磨又喷的石头,整得跟个塑料玩具似的,卖家曰:此天然石也。对不起亲爱的,我想问问:嘛叫天然。莫非因为你也是老天爷造出来的,所以你制作的这块石头就叫天然?反正大伙都那么说,天然就天然吧。
10、影响人际关系。刚交了个漂亮小女朋友,人家一问你爱好,“我喜欢石头”。靠,未老先衰,怪胎!小美女白你一眼,吓跑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